格子趣新竹東門店是在2009/05/15誕生的~

初次創業的我們對"做生意"是懵懵懂懂

最後選擇"加盟"~

 

有些人會問我:為什麼選擇格子趣?

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喜歡嘗鮮

以前我經過格子趣都會進去晃晃

不只是被格子趣亮眼的招牌吸引

每次逛格子趣都會有些意外發現

現在我終於真正了解這一切是怎麼回事了...

有些人有創意或是會做手工藝品卻沒有管道幫自己的作品打廣告

有些人有很好的生意頭腦卻沒有足夠資金開店...

這就是格子趣能挖到寶的因素~~

 

開幕前,總公司就曾問我們要不要建立部落格

當時我們真的很忙

只想把該做的事情完成

沒有閒暇時間顧及其他~

一方面是不知道網誌該走哪一種風格

總之...我想要有我的風格!

 

開幕前店長就曾叮嚀我開店要節制

所謂節制...就是要我別亂花錢......

唉~我怎麼可能辦到呢?

開幕三個多月

我已經自費買了很多店內的商品

買的速度太快...

有些用得到

有些可能要等"以後"再用了

店長的臉很綠

為了證明我"試用"這些商品是有好處的

接下來我會先把我用過"好用"的東西分享給大家

希望有需求的人能快快來買

才能達成我"試用"對店營業的幫助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ckfu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